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雙人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腳椅腳凳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說到故事,你們可曾記得,可曾記得那個男孩與女孩。他們的故事,沒有結局,沒有感人,只有的是厚厚的回憶,深深的執著,唯一屬于他們的回憶。             可曾記得,男孩等待著那個女孩,那個不曾愛他的女孩。             可曾記得,男孩的執著,男孩每天每晚的思念。或許我們都會遺忘,可這個男孩都從未遺忘過,從未遺忘過這個他所愛的女孩,所祝福的女孩。            自暑假后,男孩每晚都思念著女孩,每天都叨念著女孩,都祝福著女孩,     有一次,男孩摸著手機,看著手機里女孩僅僅的幾張照片,是的,男孩看著哭了,可男孩沒表現出來,眼淚到了眼眶,男孩都是慢慢的忍了回去,不是男孩不想哭,而是男孩不能哭,暑假就這樣,男孩也就這樣,都在思念中過著日子。     有一天,女孩的QQ上線了。男孩收到上線提醒短信后,也很快的上了線,高興的與女孩聊起了天,可能吧,兩個月來,這是男孩最高興的一天,最值得快樂的一天。女孩說,以后可以經常上線了。男孩聽后,非常興奮,把之前的煩惱都拋之腦后。都從不覺得這樣愛著女孩會很累,反而很幸福。   有那么一次,女孩對男孩說,后悔選擇了科,男孩也沒辦法,只會好好的開解著女孩,說過,付出了總會有成果,既然選擇了,后悔都無用,既然選擇了,就要去面對。女孩就這樣下線了。至此以后,是不是還在煩惱,是不是還在后悔,男孩都無得而知。要開學了,開學前一天,男孩怕自己的黃頭發去報不到名,隨后,男孩獨自一個人跑去理發店把頭發染黑,第二天,高高興興的早起,拿好還未寫完的作業,走去學校,原本還很高興的男孩,到學校后,完全變了一個樣,變得沉沉悶悶,滿臉憂愁,原來,到學校才知道,我們原來的那個班級已經解散了,原先那個充滿回憶的班級,原先那個無限遐想的班級已經解散了,所有的同學都被分到了別的班級,不同而又陌生的班級,男孩跑去看分班的情況,男孩還沒有想到自己,第一就去找女孩的名字,不久,女孩的名字出現在了一個重點的班級,男孩的心糾結了一下。卻沒什么什么辦法,勸著女孩在那個班級好好讀書。男孩還隱隱記得,發了那么一條短信過去。沒過多久,女孩的電話打個過來,依然問著分班的理由。      到了第二天,中午時分,女孩和她的姐姐來了學校報名,男孩看見了她,很高興很高興。卻只是沒有去靠近她,男孩和朋友去報了名后,在那校園里徘徊沒有回去,男孩只是想,多見見女孩。在操場上,女孩在人擁擠的地方報名,男孩看見了,立馬轉身跑去另一個報名地點。因為男孩不想多讓女孩擁擠。看了一下,那里沒有幾個人,又氣喘噓噓的跑到女孩面前,帶著她去報了名。       不知道,隨后過了多久,轉眼間已經是十月初,女孩說給男孩一個答案。到了中午,男孩焦急的等著女孩的答案。十二點四十多的時候,女孩上線了,女孩終于給了男孩一個很滿意的答案。      一點多的時候,女孩朋友的電話打了過來,向男孩要糖吃,男孩很高興,如果那天沒有下雨的話,男孩會馬上去女孩的身邊,讓她看看男孩是多么的高興。可是天不償人愿,最后雨還是沒有停。     就這樣,男孩在興奮中度過了幾天,國慶假期已接近尾聲,男孩在前一天,拉著一個朋友,跑到超市買了許多許多的糖。     轉眼間,又來到了十月的十六號,終于,女孩最后選擇了放棄。男孩沒有挽留,只是對著女孩說: “如果你累了,就去休息,我是不會因為累而去放棄,三年之后,你會重新遇見一個叫男孩名字的人,即使是朋友,都沒有關系,我祝福你,我不會放棄我的愛,在你未找到你的“他”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我的心也容不下第二個人了。”     說到這里,依然沒有了結果,女孩下線了,去休息了。男孩卻失眠了,坐在電腦前,回憶已擁有過的日子,從十月二號的十二點三十九分到現在的十月十六日的二十二點的四十八分四十一秒。最后還是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結束的是女孩的心,男孩依然沒有改變著自己,男孩依然愛著女孩。          還記得:女孩的那一句話,“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還記得:男孩和女孩的,一個月零十四天。          還記得:男孩女孩和朋友一起去的河邊、公園。               想說的話:到這里,我想說的男孩并不是犯賤,而去用沒有水平的文字去寫這篇故事,只是男孩很重視這段感情,就寫成了這篇爛透的文章。是的,男孩沒有多少文化,沒有多少簡單語言,寫不成一篇好的故事給自己。男孩根本不想把自己的故事寫的那么好那么纏綿,男孩想要的是回憶,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回憶。有人勸說男孩,現在的你,都沒有資本,沒有錢,還不配去談什么感情,我想說,感情和金錢根本就是兩碼事,不要把錢看的那么重。好了,男孩累了,寫到這,沒有什么心情去繼續寫下去了,如果女孩看了的話,你不要怕你姐姐看到吧,你姐已經看不到了吧,因為男孩的QQ分組里已經沒有你姐姐的QQ號了,可能是被拉黑了吧。最后,祝你幸福,還想說,男孩是不會放棄的,至少在你未找到另一半之前,那么,請容我好好保存這篇回憶吧。謝謝你的一月零十四天。三年后,你會遇見另一個我,另一個叫我的名字的男孩。”        “后天是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完篇)

深夜發的愛情的文案 1. 手機玩多了容易抑郁,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我抱著手機等你到天亮的感覺! 2. 夜深了,思念在不為人知的暗涌著,疼痛也驚天動地的撕裂著。相思是最苦的藥,是無解藥的病。 3. 想念有種疼痛的滋味,想得很甜,念的很苦。我希望自己沒猜錯,希望你也在想我。 4. 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5. 想念是一顆毒牙,一口扎進我的身軀,很快,我就意識到,我自己已經無藥可救了。 6. 你是我夜晚失去意識之前最后一個想的人,也是我一睜眼就涌現的念頭。 7. 明明很想和你聊天,卻希望你先來找我,呆呆的看你頭像一遍又一遍。 8.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9. 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10.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11. 真正的愛情不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尾,因為真愛永遠不會謝幕,不打擾也是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12. 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3. 我也在這樣思念一個人千遍萬遍,到底怎樣才能不執著,才能放得下。 14. 如果非要等你有一天受傷了、想通了,才想起我的好處,才想要對我好,我也不稀罕了。我的付出只有一次,你丟了就沒了。 15. 夜,已經很深了,我知道你不會來了,而我卻還象等待奇跡似的等待著你的出現。 16. 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17. 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18. 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我想給你全世界,就算遍體鱗傷也沒關系。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么重的愛情。 深夜難過的文案愛情 一、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后是無比的心痛。 二、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三、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不由自主的流淚。 四、放棄其實往往就一個瞬間的事,就是在當下的某一瞬間,你突然間覺得:算了。 五、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六、別喝酒了對胃不好,別抽煙了對肺不好,別熬夜了對身體不好,別想他了對心臟不好。 七、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八、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九、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一、人是會變的,你可以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是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二、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十三、當我決定放棄的時候,突然發現真的沒那么疼了,反倒輕松了很多,不用再時時想念,徹夜難眠。 十四、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我不想抱著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裝大方自己先走。 十五、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十六、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十七、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十八、我也不知道你是如何從我的世界里淡出的,大概是源于每次發信息你都不回,每次打電話你都裝作在忙,又或者我興奮的給你發十幾行聊天內容,你只回我一個哦的時候吧。 十九、一直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一個回頭,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終于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你。 二十、曾經坐在你的身旁就會感到踏實,直到后來再看見你也沒有了一絲感覺。時間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難過變的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 深夜里想一個人的文案 一、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一不小心打翻了它。 二、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后來我終于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三、有一個人的名字,我從不曾說出口,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波濤洶涌。 四、每當夜深人靜想起你的時候,眼淚總是忍不住的往下流。對你的思念是如此的濃烈,對你的情卻是如此的糾結,好想抱著你,就這樣不分離。 五、如果我的心是一塊木頭,那思念就是一把刀,我念你一次,刀就在木頭上刻一道,那最后,我的心應該就是你的模樣。 六、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時間什么也沒帶走,它只是教會了我們放下。那些曾經很重要的東西,如今變得不再重要,那個曾經放在心尖上的人,如今被放在了心中的一個角落。 七、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八、夜好沉默,一點都不說話。夜好深邃,看不盡黑暗的那頭。是誰迷蓋了我的眼睛,分不清夢境與現實。是誰恍惚了我的記憶,從此丟掉了自己。 九、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十、總是覺每一個夜都是如此的平靜,而每一次想你卻是如此的心痛,我不知道我為什么總是想起你,就像平靜的夜,無緣無故起的風。 十一、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十二、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十三、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十四、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五、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十六、你是否有一個十分想念卻不敢聯系的人,放不下又不能打擾,深愛著卻不再糾纏。 十七、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還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么,只因為那歌詞里寫的好像我和你。 十八、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十九、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二十、如果累了,就選擇忘掉,不要讓思念變成毒藥,不要讓記憶斬斷心腸,讓我一個人哭到天亮,把我一個人埋葬在淚水的海洋。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在剛結束的東京奧運會亞洲區女足附加賽中韓主客場淘汰賽中,在首回合搶得先機的有利情況下,卻在中國主場,在次回合比賽的上半場就被韓國女足送上連進兩球的大禮。也就是在這極度惡劣情況下,女足姑娘們硬是頂著巨大壓力,最后成功出線,正是大快人心。女足贏了,真好。女足贏了,真“氣”。 “氣”在女足姑娘們用一種最堅強、最真實、最及時、最閃亮的勝利,向建黨一百周年獻上了一份厚禮。因為她們始終懷揣一顆中國心,霸氣。 “氣”在女足姑娘們在籃球、排球相繼拿到東京奧運入場券后,用一場極為艱苦的戰斗,用一種極為敬仰的精神給中國女同胞們在三大球類上畫上了一個階段性的圓滿句號。因為她們始終是一個集體,豪氣。 “氣”在女足姑娘們因為新冠疫情,在400多天沒有參加國際比賽的不利情況下,尤其在第二回合上半場的第31、45分鐘極度打壓的情況下,能夠堅持不忘初心,堅守一個信念,堅定一個信心,在不急躁、不氣餒、不埋怨中,憑借扎實的基本功、旺盛的戰斗力,用英勇頑強、不可戰勝的“上甘嶺精神”,直到最后,戰勝對手,獲得勝利。因為她們始終是一名勇士,解氣。 “氣”在以7號王霜為代表的女足姑娘們,在因為新冠疫情而一度中斷的體育競技,在重新開始之際,沒有辜負廣大球迷的期望,以及球場競技所能帶來的,那種極烈場面的高度興奮和快樂追求,讓我們重新回到了期待、熱愛、瘋狂的體育潮流之中。因為她們始終是真正的體育人,神氣。 “氣”在女足姑娘們不光說出了她們那時那刻的賽后心里話,更是一直以來艱苦訓練的憋屈話———“只要這種精神在,我們就敢于挑戰任何困難”。因為她們有著“臺下十年功”的自信,精氣。 話到此地,筆者想偏一下題,借題發揮一下。“女足贏了,真‘氣’”的標題完全不能止步于贊美女足姑娘們。另有“我方唱罷你登場”的“你又準備如何登臺唱戲”之意。姑娘們的大球類入場券已盡收囊中,小伙子們的籃球、足球、排球有何感想?僅以足球為例,中國女足全是中華兒女,中國男足可是歸化有加的,或者說是不是還需要在臨戰之前再讓“鄭智們”重披戰袍,再次引領、引爆一下,去尋找那難得的“男足精神”?還是讓女足姑娘們來個傳經送寶什么的?因為這次勝利女足姑娘們是在70多分鐘0:2落后的壓力下而取得的。所以說,女足贏球,好在為她們自己,也為大家尋找到了“賽前掌握主動,賽中風云突變”中如何尋找生存的制勝法寶和制勝之道,希望對大家都能有所幫助,尤其對于即將參加東京奧運會男子三大球入場券之爭的小伙子們。這也是全國球迷,乃至人民的期待,爭氣。 同樣,希望“氣”在,能有更大的感染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新店單人沙發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新竹竹北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北新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新北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桃園中壢兒童房家具推薦新北樹林家具行床墊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客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5e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