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展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直以為,有的記憶是疼痛的,所以一直想讓時間把是的記憶消耗殆盡。終于,有一天我的時光里沒有了你的回憶。我以為這一天一定要很久才能到來。但時光其實也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么慢長,抑或許是根本不是關于時間的問題。 愈合曾經傷口的也許不只是時間,而是遇上一個可以疼愛的人。不是我們相遇在錯誤的時間地點,而是我們原本就不是一對,而彼此需要的只是遇上對的那個人,盡管那個人誰都不知道他在多遠的未來。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為什么在沒有遇上她之前,你和別人會有那么多遺憾,總是修不成正果。因為,你的另一半,是你的靈魂,它不會讓你輕易的錯愛。如果你還沒有和你的靈魂死生契闊,你可能永遠帶著的是一種屬于與生俱來的殘缺,而不是所謂的遺憾。直到后來你遇上了她,才知道原來這世界曾經的殘缺是為了完滿。我們還有一份完整的友情,所以你該感謝那一份殘缺的愛情。 你的嘴角很輕的揚起,說你會記住我對你的好。我能接受你不想再愛上誰的決絕,涓涓心事總會遺忘的,過往的放在心房是為了懷念一種曾經。真的好美那年的那一場雪,我把愛你永遠寫在一張薄薄的紙巾里,然后把它撕裂揉碎,從一座高樓的最高度同飄雪的速度紛飛,最后埋葬在那片雪地里。再然后它會隨著雪的融化而融化掉,沒有顏色的懷念就讓它在沒有顏色的世界瀟灑消失。 也許用情不是誰的錯,但誰都不該愛錯。愛你的心還在糾結,太多的時候我們把幸福看著是一種距離,一種遙遠的距離,我們連做一個暗地里的角色的力氣都沒有。好華麗,好輕薄的一段塵緣,熄滅的太快,消失的有些殘忍。因為寂寞帶來的痛苦往往無所回避,不知所措的接受那種疼痛感。如若沒有眼睛的遇見,就不會有那種緣于一種不該執著的失落。該怎么去取舍,不忍心去選擇,但終于明白選擇也是一種解脫。少了你,手攬回憶難以入睡,只有自己知道為什么要在揮霍中頹靡。 夜闌獨語,疲憊的那雙眼眸被微淡的燈光燒傷,漫無目的情緒卻不知道該往那停住。能不能再多一點的勇氣把記憶給留下,可以記得很久很久都沒有遺忘嗎?用什么來換取我們要的愛,難解心愛,誰還是在眷戀已經遠逝的情節。原來我的一直在描繪的你的輪廓,是為了我還可以擁有回憶,在孤獨的角落里還可以品嘗自己的寂寞。如果那些美好的景愿不只是夢幻,那么世事會不會不那么的冷漠。心事又能代表什么,放不下的牽掛,原來從未習慣一個人的夜晚。我沉默話不多,你總是說別太傷感了,還叫我別再憂郁了。我了解我的青春,我的知覺會保證我的解脫。我的世界里,你只是如美麗的煙花一般瞬間即逝,你的存在不可能是永恒的。 夜空那么大,那么清晰的曾經,但我真的不知道過往是誰對誰錯。我不愛,因為我不能,我不恨,還是因為不能,我疼痛,卻不后悔。情字易寫卻難解,手背的沉默不懂得如何去隱藏。其實誰都可以輕許誓言,可是誰又能和誰永遠的一起走到天荒地老。停此想念,我用最后的一秒鐘的想念你的美,然后我呼吸再也沒有你的氣息。 貴陽的似水年華,又是過了一季,時光終于灑在心上成為了離殤。雨也冰涼,時常下得不尋常,冷冷的天氣為自己也為你寫這一篇華年里的篇章。 曾經的殘缺,是為了日后的美麗。

關于晚霞的朋友圈文案 1、晚霞給的溫柔足以抹去一天的疲憊。 2、站立在一個寧靜的高山之上,向遠方望去,平靜的湖面連著晚霞,暗紅色的光反射在水中,多么美麗的一幅畫啊。 3、夏日的黃昏與夜晚交匯,直到晚霞消失天際,繁星滿天,滿了夜空,滿了心靈。 4、藍天白云無憂愁,夢戀晚霞醉紅顏。遙望人間千秋月,盼君對影一杯酒! 5、夕陽西下,美麗的晚霞漸漸從天邊漫了過來。夕陽也隨之由半邊的月餅變成了被晚霞罩住的月牙狀,最后漸漸進入了夢鄉。 6、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7、在夕陽中,一個白衣人正在一步一步走來,晚霞灑落在他的身上,染上了一層神圣的光彩,讓他超凡脫俗。 8、蘭橈欲去空留戀,醉倚闌干看晚霞。 9、夕陽已完全被暮色吞噬。空中絢麗的晚霞變成灰褐色,好像被什么人撕成碎片,一條條,一縷縷地占滿了西邊的天空。 10、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11、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游動。 12、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艷,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13、寄語浮云晚霞,捎上我的心里話我永遠等著你,縱然是海角天涯。 14、天上逶迤著幾條白絲條般的白云,涂上一層晚霞,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碧藍的天空。 15、它們正飛向太陽。她也向太陽游去。可是太陽下落了。一片玫瑰色的晚霞,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 16、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余熱。 17、我抬頭望向天際,晚霞的美麗襯出心里無限的悵惘,一種流淚的沖動佔據了整個身心。 18、別以為生活虧欠了你,生活是勾勒不完的七彩色調,是苦辣酸咸的牽絆。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用坦誠的心迎接晨起的朝陽,用感恩的心握別晚霞的暈光。 19、夕陽,不是晚霞燙燒的傷口,是血的沸騰;春雨,不是驚雷恐嚇的哭泣,是愛的汗水;夜里,不是黑暗淹沒的記憶,是,想你! 20、夕陽和晚霞是成熟了的朝陽和朝霞,是對下一個黎明的鋪墊,是對下一個黎明的企盼,是太陽暫時告別大千世界。 21、晚霞的形狀,有的剛才還是一匹寬大的。有著閃閃金光的絲巾,轉眼間就變成了條條絲帶均勻地散布在天空。 22、看見晴空,感受著暖風,聞見那萬里花香,看著癡了,夕陽下,夢幻般的晚霞很美,可想看盡這繁華,這落日。一月再見,二月你好。 23、想你的時候是清風拂過睡蓮的幽香,念你的時候歌聲越過晚霞的飄渺。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24、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顏色。 25、傍晚時刻,你在城市里擠著地鐵,我在瀘沽湖悠閑看美了晚霞。 26、秋天的美好,晚霞會告訴你。 27、輕靠在街邊的欄桿上,看著天邊那抹似有若無的晚霞,嘴角微微翹起,心里藏掖著一個小秘密。 28、懷念與你在冬天溫暖的擁抱,看雪花在手心一點一點融化;懷念與你在黃昏互相的依靠,看晚霞在天際一點一點消散;就這樣,期盼著下一秒,依舊懷念! 29、晚霞的形狀也變幻多端,有的像開滿映山紅的大山,有的像騰飛的老鷹,還有的像盤旋在空中的巨龍。 晚霞唯美的文案 1、剎那間,萬簇金箭似的霞光,從云層中迸射出來。那些吸飽了霞光的云朵,鮮紅鮮紅的,在晨風輕輕吹送下,漸漸飄散了。 2、瑞雪小筑,夕陽的光輝爛漫。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 3、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4、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5、天是一片青色,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慢慢地朝霞的范圍擴大了,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 6、太陽落下了山頂,天邊出現了紅紅的晚霞,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八戒吃西瓜,有的像矗立的山峰。也有的像奔騰的江水,形態萬千,煞是好看。 7、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真是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呀! 8、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9、西邊天際嵌著一枚火紅的夕陽正默默地燃燒著,它周圍的流動的云彩被灼成了紅色,余暉映照在千山萬嶺上,似涂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輝。 10、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11、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散為金光,而紅霞中的欲下沉的日光,也幻成異樣的色彩。一層層的光和色,相擊相蕩,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 12、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紅霞的范圍慢慢擴大,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把西邊的天空染紅了。 13、黃昏的晚霞是一副美麗的畫卷,出自哪位名人之手?哦,是大自然賦予了它生命,使它如此美麗! 14、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5、晚霞可真美啊!美麗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陽光從晚霞中探出小小的腦袋來,像久久不肯離去的客人,灑下陣陣金光做最后的告別。 16、霜天,顧名思義,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卻易消散晚霞,一日黃昏時的云彩。昏黃。 17、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一眨眼,層層相疊的云,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在天空里游移。 18、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19、它們正飛向太陽。她也向太陽游去。可是太陽下落了。一片玫瑰色的晚霞,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 20、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21、轉眼間,西天的最后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天色逐漸暗下來了,四周的群山,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暮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 22、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 23、傍晚,我出去玩,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時而象兔子,時而像雄獅,那條光柱透過云層。 24、我們等了很久,只見東方的天邊呈現出一種奇特的淡藍色。緊接著,出現了紅色的朝霞,那朝霞,看上去就像一位穿著紅色紗衣的仙女,美麗極了! 25、霞光的范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后終于消失了。 26、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晚霞優美簡短文案 1、太陽落下了山頂,天邊出現了紅紅的晚霞,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八戒吃西瓜,有的像矗立的山峰。也有的像奔騰的江水,形態萬千,煞是好看。 2、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紅霞的范圍慢慢擴大,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把西邊的天空染紅了。 3、它們正飛向太陽。她也向太陽游去。可是太陽下落了。一片玫瑰色的晚霞,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 4、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5、黃昏的晚霞是一副美麗的畫卷,出自哪位名人之手?哦,是大自然賦予了它生命,使它如此美麗! 6、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 7、云霞的形狀也多姿多彩。有時像團團的彩棉,有時象江面的波浪,它們變化得是那樣自然,那樣迅速,那樣瑰麗。 8、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一眨眼,層層相疊的云,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在天空里游移。 9、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0、霜天,顧名思義,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卻易消散晚霞,一日黃昏時的云彩。昏黃。 11、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12、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3、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14、霞光的范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后終于消失了。 15、剎那間,萬簇金箭似的霞光,從云層中迸射出來。那些吸飽了霞光的云朵,鮮紅鮮紅的,在晨風輕輕吹送下,漸漸飄散了。 16、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17、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散為金光,而紅霞的欲下沉的日光,也幻成異樣的色彩。一層層的光和色,相擊相蕩,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 18、轉眼間,西天的最后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天色逐漸暗下來了,四周的群山,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暮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 19、西邊天際嵌著一枚火紅的夕陽正默默地燃燒著,它周圍的流動的云彩被灼成了紅色,余暉映照在千山萬嶺上,似涂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輝。 20、天是一片青色,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慢慢地朝霞的范圍擴大了,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 21、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真是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呀! 22、瑞雪小筑,夕陽的光輝爛漫。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 23、晚霞可真美啊!美麗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陽光從晚霞中探出小小的腦袋來,像久久不肯離去的客人,灑下陣陣金光做最后的告別。 24、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25、傍晚,我出去玩,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時而象兔子,時而像雄獅,那條光柱透過云層。 26、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剝開日子,晶瑩雪白的故事端坐眼前。 吃,是意念的本真。 一抹碧綠的清香,一抹唇齒的叩拜。 麻麻的,故鄉的人與事,跳躍,奔跑。 有新生的稚童,粉嘟嘟的小臉。 誰又能不愛?穿行生命中,那一輪艷陽。 一條魚,一只麻雀。 養在夢里的小烏龜,爬,千年萬年。 時光的影子,文字的漣漪。 在這個端午偶遇,糥米粘粘的心思。 寫一首詩吧,獻給自己。 只為沉靜,只為善良,只為…… 那張箬葉,包裹。 每一個日子,每一粒米粒,每一片陽光。 屬于明天的明天,你的,我的。 成長的力量。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椅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新北中和三人沙發推薦 新北三重閱讀區家具評價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櫃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台南安平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5e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